109-93033<<飆速賽道-Vtech智能滾球積木建構軌道組>>

會員價 $ 1,529
數量:

★盒裝尺寸:38x28x13.5公分

★適用年齡:4歲以上

★使用電池:另需使用3號(AA)碳鋅電池*2顆

★通過美國ASTM安全檢驗及歐洲CE安全檢驗

學齡期兒童必備全方位積木建構式軌道學習教具

培養專注力 激發創意力 訓練邏輯思維

強化空間概念 鼓勵動手能力 訓練手眼協調

🔹開啟孩子的STEAM思維,透過積木堆疊及創造拼接軌道,培養孩子動腦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🔹色彩鮮明的各式軌道與積木及滾球,建立基礎顏色、形狀、大小等基礎認知。探索滾球力學及多樣式軌道拼接發想,訓練空間感及創造力

🔹內附73個零件、5顆滾球、進階式組裝學習說明書,引領孩子由建構中了解從平面到立體、前後順序、坡度高低、空間結構的因果關係。

🔹孩子可發揮更多變化與創意,運用想像力與創造力,搭建更多樣式積木建構及滾球軌道連結方式。

🔹透過滾球軌道,訓練孩子觀察滾球的路徑,訓練視覺追蹤能力並思考滾球軌道的設計方向。

🔹鼓勵孩子獨立思考,也可多人共同創意建構,孩子在組裝過程中,訓練耐心及學習團隊合作、溝通與協調。

🔹依照難易度區分多種組裝方式,可創造彈跳軌道及特技軌道,增添更多趣味挑戰性。

🔹另可購買其他擴充主題軌道組,讓學習更加多元豐富有趣,創造孩子自己的軌道王國。

規格 : /p/ADFF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