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-73334<<交通工具有聲掛圖>>

會員價 $ 188
數量:

★盒裝尺寸:8.3*42.3*8公分,適合年齡:2歲以上

★中英台3種語言+重點主題+2首律動兒歌+互動遊戲,交通工具有聲掛圖,手指輕點,隨點隨學。

★哇!掛圖會說話了!不僅會說3種語言,還能唱兒歌給大家聽! 牆面掛環設計,讓孩子能隨時學習,只需手指輕輕一點,知識便無所不在,是新時代家中絕不可或缺的育兒神器。

◎重點主題:

◎每個孩子都好奇的36種交通工具,精選的真實照片可以看見細節、奠定正確認知。搭配中英台三種字彙語音,輕鬆吸引注意力,也擴展孩子生活詞彙量。

◎簡單操作:

◎「語言鍵」一鍵切換三種語言(英、中、台)模式,英文請來專業外語錄音員錄製,發音純正,讓孩子從小接觸標準的三語聽力與口說,建立正確語言觀念。「一般模式鍵」還能一次播放三種語言,適合用於總複習。

◎互動遊戲:

◎三種語言模式的互動問答,透過遊戲「找找看」,不僅增添學習樂趣,更大幅提升孩子的學習效率及記憶力!

◎律動兒歌:

◎收錄2首經典律動性兒歌「登登!變身」、「你好」,跟著音樂動動全身也動腦。

◎貼心設計:

◎防潑水材質+掛環設計+音量可調式+周邊圓角,讓孩子也能自行操作。60秒未操作自動進入關機省電模式,中間還會有「小朋友,我還在這裡喔!」的語音提醒孩子關機。

規格 : /6p/AFB
條碼 : 4713375873334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